close
小聽聽(助聽器)帶勒勒去醫院或者機構做檢查,聽力師看到勒勒的助聽器第一個反應就信用卡代償是怎麼會買那麼貴的,一般小孩都不會用這種。可是當我們說明這一對助聽器原價十三萬襯衫八千元,特價只要三萬八千元,每一個人都說那當然要買這一款。我們的運氣很好,在挑住商房屋選助聽器時剛好有在出清舊機種或者櫥窗展示品,價錢便宜到嚇死人。當醫生說勒勒可以酒店工作配助聽器,我們就問聽力師通常小孩戴的助聽器是多少錢?聽力師說兩萬多以上(一隻)西裝,我跟拔拔嚇一跳,明明我家市場旁邊的醫療器材店,上面寫「助聽器五千元」,為什麼租屋聽力師說的價錢會貴那麼多,聽力師解釋那些便宜機種都不適合勒勒,沒有各個頻率的設結婚西裝定及過濾雜音的功能,只是單純的放大聲音而已。勒勒配好助聽器把助聽器帶回家,我們訂做禮服發現他很喜歡,我們原本擔心他會討厭把助聽器拔下來,就這樣二歲二個月開始戴助聽器辦公室出租,戴了幾天後他才開始叫我「媽媽」,聽到他叫我媽媽,我真的很感動,我相信他的聽能G2000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cx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