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期的彌月蛋糕小朋友滿月了依風俗民情,準備了彌月蛋糕給朋友8/23到貨,開始一連串的送禮活動老公公司八十找房子份.其它則為60份老公公司的八十份,當天就送出去的.而其它的60份,則是要慢慢配送直至8/29時,還有10盒還沒送吳哥窟出去,那是我要寄日本的份8/29這天,我送去娘家,因為媽媽不怎麼愛吃,所以當場就打開來,給大家分享此時我才看房地產到,蛋糕包裝上寫的保存期限只到2010.09.01這下不得了我先打電話確認寄放在朋友那的蛋糕是不是都領走了..再開幕活動打電話提醒未領取的朋友,要儘快領取另外,就是打電話給 糕餅公司 請她給我一個交待我東找西看,都沒看到他有禮服告知我 蛋糕的保存期間只有 8-10天我跟她說 我不挑油飯.不選須冷藏的蛋糕,就是因為我需要比較長的保存期間代償第二. 我的份量說多不多,但也不少,加上帶小孩做月子,怎能在這麼短的時間都配送完呢現在東西要寄日本,結果要租屋網過期怎麼寄~~~~ 真的叫我好失望後來店家說她會去處理,稍侯再回我電話大概二小時後.....她回電了她們解決的澎湖民宿方式是 於週二 8/31 再寄十盒給我而即將過期的蛋糕,請我們自行處理我覺得她們很有誠意而且如果他真的回收那婚禮佈置十盒快過期的蛋糕,我也會想說 是不是回廠重打保存日期又如果..講真的,如果他沒有解決我的問題,我還是會認命ARMANI再掏錢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cx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