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雨晨『最後一頁』、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片尾曲:最後一頁 演 唱:江語晨 作 曲:詹宇豪 作 詞:宋健璋(彈頭) 編 曲:斯克四-小穎 雨停滯天空之間 像淚在眼眶盤旋 這也許土地買賣是最後一次見面 沿途經過的從前 還來不及再重演 擁抱早已悄悄冷卻 海潮聲 淹沒了離別時的黃昏 只留下不捨的體溫 星空下 擁抱著快凋零的溫存 愛只能在回憶裡完整 想把你抱進身體裡面 系統傢俱不敢讓你看見 嘴角那顆沒落下的淚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頁 在你離開之前 能否讓我把故事重寫 想把你抱進身體裡面 不敢讓你看見 嘴角那顆沒落下的淚 如果這是最後的一頁 在你離開之前 能否酒肉朋友讓我把故事重寫 這首歌旋律我很喜歡,副歌的詞好美『想把你抱進身體裡面,不敢讓你看見,嘴角那顆沒落下的累』,把不捨分手的心情娓娓道出分手了還是為對方著想,不敢讓他看到自己的租房子心在痛  想回到以前那種熱戀,即使知道已經不可能了........... 你不知道的事(電影 戀愛通告 主題曲)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結婚際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系統傢俱 你不知道的事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設計裝潢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 傾結婚西裝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這首歌是搭配電影戀愛通告,我本來不懂得它的美,但看完了電影,覺得這首歌好動人戀愛燒烤通告不錯看喔 ! 這首歌配電影場景也好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51oecx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